新洋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王月时间:2021-09-17 09:26:36点击:138

  • 新洋紧扣“两节”特点,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防范。严格落实用电、用火、用气、消防等各项安全措施,突出抓好节日期间生产安全,特别是危化品、电力、供水以及建筑施工领域安全领导干部实行24小时带班值守,加强应急预案演练,以过硬措施确保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结合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巡查,尤其对生产密集型企业和公共场所进行监督,实现对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全覆盖。同时场域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按照不同行业领域将监管责任分解落实到具体条线、具体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对重要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检测和维护保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强化应急保障,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生产是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根本保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各项工作,尤其是保障重大节日和关键节点安全形势平稳尤为重要。新洋通过多轮巡查、复查监督整改、整改反馈落实等形成闭环,确保有效排除安全隐患,度过一个安定有序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