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和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布置会

作者:文/李永明 图/陈宇宏时间:2021-07-23 17:22:47

  • 720日,集团公司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和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布置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兆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财务监管处二级调研员丁卫华、副处长朱红祥、被抽检企业主要负责人、集团总部有关部室主要负责人、以及负责本次专项检查的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张爱军出席会议。

    胡兆辉指出,省国资委把江苏农垦列为第一批7家检查单位,充分体现对集团公司的信任与重视,具体工作由计划财务部牵头,集团其他相关部室和被抽检企业参与。胡兆辉强调,持续开展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检查是国有企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须要求, 是助推集团公司平稳健康发展的重大机遇。要以本次省国资委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和执行情况专项检查为契机,把问题找出来、找彻底,并主动转化检查成果,进一步完善集团和成员企业内控制度,持续深化内控执行,把近年来抓改革、促转型、增效益的成果巩固好、扩大好。胡兆辉表示,各被抽检企业、集团部室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以查促改、边查边改。

    丁卫华传达省国资委副主任胡建斌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和执行情况专项检查进点会上的讲话精神,肯定农垦集团认识高、配合好、力度大的工作态度。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天恒专项检查组,被抽检企业和集团部室负责对接本次专项检查的相关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