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纪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张志成时间:2021-07-07 09:11:10

  • 7月6日下午,白马湖农场有限公司纪委举行集中学习暨工作例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纪委书记韩跃武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和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跃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带领大家展开学习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总结了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基本经验,宣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并对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出了战略部署。讲话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辉、传递着走过百年风雨历程依然风华正茂的巍巍大党的自信与豪迈。这篇重要讲话,是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大家表示,要通过学习讲话,赓续伟大建党精神、站稳人民立场、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用带头廉洁自律、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奋力走好新时代和长征路、开启新的百年伟大征程。

    会议还学习了纪检工作业务知识: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分类。同时还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交流,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安排,对近期重点工作分工进行了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