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张志成时间:2021-06-30 09:28:50

  • 629日上午,白马湖农场公司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激励先进典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持续深入,引导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推动新征程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姚春华发表庆祝讲话并带头讲党史学习教育“书记带我学党史”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韩正光主持会议并小结,党委副书记韩树明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纪委书记韩跃武带领新党员集体宣誓及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农场公司其他领导何善栋、邵正林,第二片区财务总监奚兴林,几位老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老干部代表,离岗人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青年员工代表,职工群众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共计300多人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宣告开幕,会上,韩跃武带领新党员代表举行集体宣誓、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姚春华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表彰了3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姚春华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并以《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初心使命 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锤炼过硬党性》为题,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书记带我学党史”的专题党课。他在讲话中代表农场公司党委向辛勤奋战在全场各行各业、各个岗位的广大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农场公司“光荣在党50年”的100多名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新加入党组织的19名新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党课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学习感悟和近年来农场公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成效,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在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中学好党史,进一步坚定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二是感悟党的信仰真谛,在把握灵魂精髓中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解决“纯洁”和“忠诚”的问题;坚持理论武装,解决“看齐”和“心齐”的问题;坚守主责主业,解决“统领”和“引领”的问题。三、汲取党的历史智慧,在学史力行中进一步坚定为民办事的行动自觉。重点要激发党员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砥砺奋进中进一步坚定发展农场的担当自觉。必须始终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作为、坚定发展自信。

    韩正光在小结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强调要勇挑重担,有所作为;敢于创新,有所突破;脚踏实地,务实肯干。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与会人员还认真观看了主题为“百年礼赞、红心向党 ”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