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工会大力推动残疾人事业,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者:郑言时间:2021-04-15 07:57:43点击:108

  • 黄海农场公司工会残疾人工作按照“生活有尊严、生存有保障、就业有基础”的要求,不断创新残疾人帮扶就业服务模式,免费对全场残疾人实施“精准帮扶”,努力搭建创业服务平台,为残疾人提供常态化、个性化的帮扶,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借力“精准帮扶”让残疾人搭上致富快车,走出心理阴霾、重拾生活信心。

    这个农场公司工会为实现帮扶残疾人从政策“输血”向自我“造血”转变。农场公司采取扶贫与扶志相结合的方式精准助残,培育残疾人共奔小康的内生动力,党政工领导本着对残疾人的真情实意,带着残疾人家庭的嘱托和期盼,一直把帮助安排残疾人就业、帮扶残疾人创收致富,作为构建和谐农场的一项重要实事来抓,与无锡远东控股集团商谈促成了手部残疾人员岗位安置,与常州市云海制冷厂达成了定向输入培训协议,形成全场关注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学习平台、就业平台、创业平台,实现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百分之百就业,让困难家庭的残疾人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安享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