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纪委召开专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

作者:韩晶晶时间:2021-04-15 08:00:42

  • 根据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为进一步提升2021年纪检工作的质效,414日下午,白马湖农场公司纪委组织在滕庄居委会召开学恩来精神 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

    纪委书记韩跃武出席会议并小结,审监部副经理汤伏领及王庄、于庄、滕庄、邵集、三庄五个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跃武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周恩来“6个杰出楷模的伟人风范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周恩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从政防线等思想精髓,从推动农场公司纪检工作更好地开展的角度,联系纪检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悟,分析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提出各自的想法与建议。与会的居民代表们也畅所欲言,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看法与意见。

    会议最后,韩跃武从提高认识、认真履职、严肃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小结。指出,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不仅是纪检干部的任务,各级党员干部都要高度重视这一活动,并将其与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部署要求有机结合起来,与平时的日常工作及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党支部活动结合起来,自觉行动、认真落实,确保学习有收获、教育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