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引领新风尚

作者:汤宏昌时间:2021-04-15 07:47:25

  • 黄海农场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就像阳光一样,每天温暖残疾人的心。全体党员干部挖掘残疾人的潜能,发挥残疾人的聪明才智,“为残疾人追求梦想、实现价值搭建更广阔的人生舞台”,农场公司按照“生活有尊严、生存有保障、就业有基础”的要求,在全场开展“微梦”助残公益活动,帮助贫困残疾人实现微心愿、微梦想,不断创新残疾人帮扶就业服务模式,为附近居民和残疾人搭建起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丰富了居民的文娱活动,让居民有地方玩、有伙伴玩,为残疾人实现梦想搭建舞台。

    这个农场公司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更加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逐步提升残疾人职业能力和水平,他们采取“扶贫与扶志”相结合的方式精准助残,培育残疾人共奔小康的内生动力,党政工领导本着对残疾人的真情实意,带着残疾人家庭的嘱托和期盼,一直把帮助安排残疾人就业、帮扶残疾人创收致富,作为构建和谐农场的一项重要实事来抓,与无锡远东控股集团商谈促成了手部残疾人员岗位安置,与常州市云海制冷厂达成了定向输入培训协议,形成全场关注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学习平台、就业平台、创业平台,实现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百分之百就业,让困难家庭的残疾人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安享幸福生活。助力企业发展,双向受益、共同进步,形成“共抓基层党建、共同服务残疾人、共建美丽黄海”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