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依托区位加快产业城镇发展

作者:王秀文时间:2021-04-15 15:45:32

  •    东辛农场公司充分发挥地处连云港市南郊腹地、距离海州中心城区和徐圩新区中间的区位优势,大力建设农产品供应基地,发展现代服务业,促进农场经济和产业转型。

       东辛认真落实推进国有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的总要求,坚持国有民营经济双轮驱动,积极为民营企业服务,研究制定扶持政策,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创新、做大做强,形成国有经济强、民营经济优的产业新格局。积极呼应花果山南大门、徐新路森林大道和省园博会建设,发挥农场至市区和徐圩新区“15分钟交通圈”优势,打造特色小镇,发展房地产、乡村旅游等现代服务业。重点把握徐圩新区将农场作为产业配套后花园的规划定位,主动对接石化产业发展需要,统一规划实施,推进场企合作,着力打造成为徐圩新区的生态居住区、劳务输入区和生产服务基地。结合农场城镇发展需要,新建农贸市场综合体,促进场域农贸商贸繁荣。

    产业城镇同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