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引领树标杆立足基层强堡垒--苏垦农发召开“争创红旗党支部”第一季度评选会

作者:陈菀娟 马爱莲时间:2021-04-15 14:57:27点击:421

  • 4月14日,苏垦农发“争创红旗党支部”第一季度评选会在苏垦大厦召开。苏垦农发党委书记王立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倪志愿主持。

    王立新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高标准开启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的具体方法举措。要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工作落地落实。找准工作着力点,靠实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有序推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坚持党建特色创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让党建融入中心出成效、成特色。要夯实党建基础,提升解决问题能力。以“红旗党支部”创建为抓手,加强支部管理,筑牢党建基础;加强日常沟通协作,对标“红旗党支部”先进做法,找差距、抓落实,找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服务力。

    会上,各子公司、公司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在现场投票环节,经过2轮激烈的票决,最终大华种业机关党支部、苏垦米业总部党支部和总部第一党支部票数略胜一筹,被评为一季度“红旗党支部”。王立新为三个党支部授旗。

    最后,倪志愿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子公司、公司总部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评选会,公司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文/陈菀娟、马爱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