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对白马湖农场公司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张志成时间:2021-04-13 08:25:03

  •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412日,省农垦集团第一届党委第二十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白马湖农场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集团党委第组组长潘世和主持召开与农场公司党委书记姚春华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和集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通报了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会上,潘世和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工作提出要求。姚春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姜杰及有关同志,农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世和指出,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本轮巡全面检视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一系列决策部署是否在垦区贯彻落地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潘世和强调,巡组将聚焦监督重点,围绕“四个落实”扎实开展监督检查一是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集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二是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监督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情况;四是监督检查对巡视巡察纪检审计监督检查、主题教育等发现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潘世和指出,对白马湖农场公司党委开展巡,体现了集团党委对白马湖农场公司的高度重视。做好巡察工作,维护集团党委的权威和信用,是巡察组和农场公司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集团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农场公司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自觉接受监督。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农场公司党委开展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共同完成好集团党委交给的巡任务。

    姚春华表示,集团党委巡察组来农场公司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对农场公司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体现了集团党委对农场公司各级干部的关心爱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三是积极做好服务;四是推动整改到位。

    集团党委巡察组将在白马湖农场公司工作1个月左右。巡期间(2021年412-5月12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951748427,接听电话的时间为08:30至17:30;电子箱:526255832@qq.com,同时在社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种子公司设置巡察意见箱。根据巡察工作职责,组主要受理反映农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重要领导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