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建友率队赴金坛、江阴开展绿色低碳农场调研活动

作者:杨阳时间:2021-04-13 17:22:20

  • 411-12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建友率集团公司相关部室在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公司营销部吕晓峰主任陪同下,先后参观调研了金坛数字化渔场、金坛指前充电客运站、江阴青禾农场(国网自有)、江阴南北绛粮食电烘干项目。东辛、云台、黄海农场公司、江苏凯恵电力公司、苏垦清洁能源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

    姜建友就种植业、渔业与电气化、数字化、智能化、绿色能源等技术融合发展,电烘干替代传统烘干、公共充电绿色交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调研。此次调研是落实202012月底江苏农垦和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响应党中央“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号召。双方在立足垦区资源优势,促进垦区绿色低碳发展、利用“资源+”战略,发展清洁能源项目等方面相互交换了意见。商定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结合垦区农场特点,规划电力服务项目,打造示范亮点,共同推动农场绿色低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