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工会: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培育和谐奋进团队精神

作者:谢奇超时间:2021-03-02 08:19:37

  •  

    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企业文化创新发展。农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当前企业文化建设实际,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塑造企业精神,在员工中开展“苏北明珠、美丽黄海”建设活动,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培育和谐奋进的团队精神。

    这个农场公司工会着力打造一流企业、培育一流员工、创造一流业绩、提供一流服务,造就了一支“四有”职工队伍,使企业文化建设步伐加快,推动了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这种精神贯穿于生产、生活、工作、学习等各个环节,渗透在干部员工的思想之中,起到了明确方向、端正态度、振奋和激励职工的目的。“以德育人、以德兴场”的文化理念和“有所思、有所想、有所创、有所为”的管理理念;采取多种形式,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开展职工职业道德教育,创建学习型企业,提高了员工的知识水平,增强了员工的敬业精神,提高了员工的学习能力和心理素质,提升了企业的综合竞争力。用新黄海精神凝聚人心、激励职工。一手抓经济,一手抓企业文化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促进了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