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工会:“典型引路”助推场风文明

作者:郑言杨序春时间:2021-03-01 08:31:49

  •  

     

    今年,黄海农场公司工会把选树“最美黄海人”、“道德模范”、“文明户”等先进作为工作重点,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加大典型宣传的渗透力,扩大典型宣传的覆盖面,形成轰动效应,真正使典型形象“入心入脑”。

    这个农场公司工会用先进典型推动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先进典型的凡人善举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典型宣传“升级版”,组织动员全场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使先进典型的精神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注重宣传引导干部职工像先进典型那样,注重言行,把核心价值观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中,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实践者、时代精神的体现者、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成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和行为的典范。

    此外,该农场公司工会以微典型弘扬核心价值观,以微人物传递正能量,为宣传先进典型搭建了平台,发挥了好人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使争做好人模范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追求,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崇德向善,推动核心价值观在黄海大地生根、开花、结果。在全场上下营造学习先进、尊重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