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人置身于温馨的文化氛围中

作者:胡正行时间:2021-01-20 08:11:56点击:162

  • 走在新洋的大街小巷,浓浓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让你享受新洋文化的熏陶。

    纬四路是新洋小镇的主要大街,也是黄兴路(黄沙港至兴桥)的主要路段,这里车来人往十分繁忙,马路十分宽阔,路灯、红绿灯、摄像头等配套设施齐全。更有文化韵味的是道路两旁的灯箱宣传牌和路灯杆上宣传牌,每隔一段距离还竖有巨大的平面宣传牌。宣传牌上是有关政治、文化、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宣传内容,灯箱里布置的是职工拍摄的有关农场公司的美丽景色的巨幅照片……这些大、中、小的宣传牌组成了立体化宣传态势,将新洋文化展现在路人面前,彰显了新洋的文化底蕴。

    同时在多处地段建有党建文化广场、廉政建设文化广场、企业文化墙、廉政建设橱窗、新闻橱窗等,新洋文化在新洋处处落地生根,形成了全方位的宣传气势,新洋人置身于温馨的文化氛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