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加快构建现代服务业体系

作者:刘兴时间:2021-01-20 09:02:11

  • 东辛深挖市场,融入大趋势,发展大产业,传统产业持续繁荣,现代服务业发展迅猛,辐射能力增强,逐步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转变,日益成为东辛的产业发展支撑,实现产业转型释放增长新动力。

    依托区位优势,东辛主动融入地方发展,与中石化连云港分公司合资成立中辛能源投资公司,实施加油加气站项目。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管控,成立农产品检测公司,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过去的一年,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主动对接,扎实推进,顺利通过CMA资质认证,成为全国农垦国有农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具有第三方认证资质的农产品检验检测公司,为今后承接检测业务、拓宽盈利渠道打下了坚实基础。推进畜禽养殖粪便循环利用,成立惠丰生物肥料公司,实施养殖粪污治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物业公司坚持以服务业主为核心,加强小区车辆、环卫等管理,主动拓宽创收渠道,先后承接到场内多家单位物管业务百余万元,顺利通过3A企业信用认证,为市场化运作奠定基础。

    成为全国农垦国有农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具有第三方认证资质的农产品检验检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