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因企制宜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作者:韩孟盟时间:2021-01-20 09:05:51点击:111

  • 东辛农场公司安委办与工会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集团公司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正确处理发展与安全的关系,牢固树立“没有安全保障的经济效益坚决不要”的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责任,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东辛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铁腕治理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特殊作业、私拉乱接、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重点加强对两大农贸市场、小区车库、烟花爆竹销售点、九小场所、“散乱污”小作坊等重点领域、东耘纺织公司、东旺奶牛公司、建安公司、凯惠电力公司等重点企业的监管,突出加强重点场所防火防电、道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和高空作业管理,进一步消除监管盲区,压降事故总量。成立应急管理办公室,推进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建立完善事故灾难和自然灾害分级应对制度,组织开展预案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响应和处置能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