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党员干部绷紧“廉洁之弦” 摒弃“侥幸心理”

作者:吴胜时间:2021-01-20 07:55:53

  •  

    黄海农场公司以“吹廉风、敲廉钟、号廉脉、督廉政”的方式,积极把握反腐倡廉工作新常态,要求党员干部自戴紧箍咒、自设高压线、自筑防火墙,始终紧绷廉政这根弦,积极开展“清廉迎新春”和“隐患排除年”活动,形成合力,力争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形象好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营造清正廉洁的过节氛围。

    这个农场公司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时刻绷紧反腐倡廉的思想弦,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上紧廉政“发条”迎接新春佳节,全体党员干部心存敬畏、守住清白、带好队伍,时刻坚定政治信仰、履行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严格贯彻落实新《八项规定》,保持高压态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群众当老师、当亲人,加大廉政宣传力度,利用报纸、网站、微信等,深入基层宣传抓好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农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廉政“红线”意识,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着力建设一支自身过硬、廉洁干事的干部队伍。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落到实处,起到预防作用。

    同时,该农场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示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管好自己,带好队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廉政监管责任制,并向员工发放廉政建设宣传资料和法律法规,集中宣传安全法律、法规、规范和安全知识,坚持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慎独、慎微、慎欲、慎权,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政防范意识,着力打造一支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