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圩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一次学习会

作者:李路卿时间:2021-01-20 14:17:15

  • 119日下午,复兴圩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一次学习会召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复兴圩领导班子成员赵军场、杨生力、苏学军、周国才、朱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场主持。

    会上,赵军场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指出,这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讲授的“新年第一课”,对于全场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场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赵军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农场公司“十四五”规划和全场2021年各项工作谋好篇开好局,一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和农场春节前疫情防控预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保持安定有序的发展氛围。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还围绕《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奋斗前进》、《淮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决定》、《改革为高质量发展开辟道路》、《以深化改革开放增强发展动力活力》、《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和《让人民现有更加美好的生活》等文章进行了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