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党建带群建深化创先争优

作者:王月时间:2021-01-19 09:03:51

  •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强化党建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重要抓手,带领广大职工、青年和妇女积极投身此项活动,并有力推动活动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形成良好生动局面。

    党建带群建创先争优,是深化党内创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的有益探索,对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形成推动科技发展、社会和谐的强大合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工会、共青团是党联系职工、青年、妇女的桥梁和纽带,群团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洋进一步发挥工会、共青团的作用,充分调动起广大职工、青年、妇女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推进党建带群建创先争优,把创先争优融入到经常性工作中,是实现党群联动、齐争共创良好局面的有效途径。新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青年、妇女踊跃参与创先争优活动,各级工会组织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核心,以弘扬劳模精神为动力,在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中掀起创先争优的热潮,最大限度的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中深入开展“争创先进集体,争当先进个人”主题实践活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创先争优中奉献青春和才智。把创建“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作为重要内容,把巾帼建功作为行动载体,把弘扬文明新风作为重要着力点,引导广大妇女创先争优,努力取得事业新成就,创造美好新生活。

    众心齐,泰山移。各级党组织和群体组织发挥党建带群建的优势,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把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青年、妇女更好的组织动员起来,立足实际工作,立足各自岗位,大力弘扬“三创”精神,以创业的志气、创新的勇气和创优的锐气,满腔热情的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新洋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