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义林看望慰问垦区部分单位困难职工

作者:时间:2021-01-15 16:38:39

  • 杨义林看望慰问中山困难职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集团公司领导心系困难职工。15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来到中山大厦看望慰问困难职工,送去了节日慰问金,表达了节日祝福和组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杨义林与郑兵、邵月红两位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同时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乐观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寻求上级工会和公司的帮助。两位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领导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定将更加坚定信心,在本职岗位上好好工作,为公司发展献一份力。

    公司领导缪素华、刘祖泽、集团公司工会毛广杨陪同参加慰问。(张田)

    杨义林到东辛慰问困难职工

    寒冬送温暖,情系职工心。112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一行到东辛慰问困难职工,给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农场公司党委书记韩中书陪同慰问。

    杨义林每到一位困难职工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集团公司工会的殷切关怀温暖着困难职工的心,让他们在寒冷冬日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坚定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

    杨义林嘱咐农场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在春节期间要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确保所有困难家庭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刘兴 韩孟盟)

    集团公司工会的殷切关怀温暖着困难职工的心

    杨义林到岗埠农场公司慰问困难户

          11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到岗埠农场公司慰问困难户,为他们送上集团工会的温暖和祝福。农场公司党委书记王信学,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国亮陪同慰问。

    杨义林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困难户顾相、葛高尚和徐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情况、身体情况及生活保障。顾相9岁因发烧导致肢体一级残疾,父亲早逝,常年瘫痪在床;葛高尚罹患尿毒症,每周需透析3次维持生命;徐训12岁患病,丧失劳动能力,靠父母抚养。杨义林分别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勇敢克服眼前的困境,有困难找组织,党和国家不会让任何人在小康路上掉队。当得知瘫痪在床的顾相通过农场扶持,开起了网店,每月收入2000元,杨义林很欣慰,他指出,顾相身残志坚,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为困难户做出了良好示范。农场公司要积极引导困难户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通过自主创业摆脱贫困。要切实用好相对贫困帮扶长效机制,设身处地为困难群众着想,为困难群众提供坚实保障,增强帮扶实效。

    集团工会的深切关怀让困难户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阵阵暖意,他们一致表示,将振奋精神,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奋斗,战胜困难,不负集团工会的关心和照顾。(徐卫 陶桂军)

    杨义林到淮海走访慰问并调研

    11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一行深入到淮海走访慰问困难员工。淮海领导单祥忠、王灿明、孙国祥、戴学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淮海城南居委会困难职工朱正英,因身患肝癌和尿毒症,为原本不富裕的家庭加重了经济负担,目前已花费巨额医药费,后期还需继续进行治疗,生活极为困难。杨义林看望了躺在床上的朱正英,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交到她丈夫余正贵的手中,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当前困难,遇到难处要及时与农场公司工会联系,竭力解决他们一家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随后,杨义林还来到了学苑小区楚留香的家中,详细询问她目前的身体康服和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坚强面对当前困难,振作精神,配合医生积极治疗,树立起生活的信心。

    慰问期间,杨义林还嘱咐随行人员,要切实把职工群众的温饱冷暖放在心上,尤其要对那些特殊的困难职工家庭,更是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结束后,杨义林一行还来到了淮海农场公司三楼的会议室,就《淮海农场志》编纂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确保农场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好《淮海农场志》的编纂任务。图为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一行在部分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时的镜头。(陆军)

    杨义林到滨淮慰问困难职工

    11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一行到滨淮慰问困难职工。滨淮领导李卫东、傅龙光、陈海军、刘雄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苇海分场社区的缪学云本人患肠癌和乳腺癌,丈夫肝癌多年病故,由于生病多灾多难,家庭困难。冯元之弟弟和弟媳分别在20182020年去世,留下2个孤儿,一个是残疾人,一个正在上高中,两个孩子生活困难。

    杨义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工作及子女就学等情况,勉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走访慰问活动温暖了困难职工的心窝,让困难职工在这个严冬,深深地感受到来自集团公司工会的浓浓暖意。(吉祥)

    杨义林来黄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为了让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祥和新春佳节,113日,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来黄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在离休干部郝玉山遗孀李存香家中,杨义林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给她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她多注意身体,并要求随行人员多关心关注,尽可能地解决实际困难,祝她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在白血病患者张胜跃家中,杨义林鼓励他树立信心,有组织的关心关怀,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在得知他的儿子目前仍在部队服役,并且荣立三等功,杨义林要求要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祝他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韩先春)

    杨义林看望慰问勤奋药业困难职工

     

    1月27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总经济师杨炳生、党委组织部程军一行来勤奋药业看望慰问困难职工,送去了节日慰问金,表达了组织的关怀,并送上新年祝福和问候。

    杨义林与杨炳生与两位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病情,她俩在公司工作几十年,兢兢业业,吃苦耐劳。杨主席鼓励她们好好养病,保持愉悦的心情,争取早日康复。周素梅、黄李红感谢集团公司领导及公司领导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一定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好好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领导对她们的关爱。

    公司领导班子参加慰问,总经理林学亭简要汇报了2020年度公司的经营情况。(王梅瑛)

     

    杨义林一行慰问造纸厂热电站困难职工

     

    12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杨炳生一行到农垦造纸厂、热电站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苏垦南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慰问。

    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来看望你们了!杨义林一行首先来到造纸厂困难职工朱军家中。朱军的儿子无业,罹患白血病,医疗费用开支极大,一家人生活条件艰苦。杨义林亲手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朱军:要好好照顾儿子,调整心态,积极治疗南通公司党委、工会组织的一定会加强关心支持,帮助你们度过难关。

    最近身体怎样?”“生活上还有那些困难?在热电站困难职工倪雁飞家中,杨义林一行详细询问他的治疗情况、康复情况、经济来源。倪雁飞患肾上腺瘤、肝硬化,多次手术,因病致贫。杨义林与他亲切交谈,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抗击病魔信心,积极接受康复治疗,保重身体

    慰问期间,杨义林强调,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职工,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确保困难职工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