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党委书记姚春华深入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志成时间:2021-01-05 08:30:55

  • 为切实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14日上午,白马湖农场公司党委书记姚春华特意为社区党总支的近60名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代表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姚春华以《擘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和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思想实际,以课件的形式,运用大量的数据和事例,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重点、学习要求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向大家宣讲了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内容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迸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