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与漕运镇共同举办迎新年主题文艺演出

作者:张志成时间:2020-12-31 08:44:35

  • 1230日下午,白马湖农场公司会同党建结对共驻共建单位——淮安市淮安区漕运镇共同举办“白马湖·漕运镇‘放歌新时代 携手新征程’迎新年文艺演出,以场地双方的业余文艺工作者或爱好者们联手奉献的一份文化大餐,回首2020、展望2021,凝聚并增强在新征程上扬帆起航、逐梦奋进的信心和力量。

    淮安区漕运镇党委书记汤昌波、党委副书记谢仕海、副镇长兼宣传统战委员杨玉莲,白马湖农场公司党委书记姚春华、纪委书记韩跃武、总经理助理何善栋等与场地双方的约400名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在豆豆幼儿园小朋友们的开场舞蹈《说唱中国红》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之后,姚春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农场公司党委向场地双方的职工群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指出,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农场公司发展历史上意义特殊的一年、是场地党建结对共驻共建实质推进的一年,回首2020,我们满怀豪情;展望2021,我们重任在肩。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农场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勇立潮头、奋勇搏击、坚如磐石的信心和毅力,继续谋划产业发展,推动深化改革,加强社会治理,推进乡村振兴,努力以党建引领的创新实践,不断解放思想,迎接新的更大挑战、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在接下来的演出中,白马湖广场舞协会马秀英等表演了自己编排的腰鼓舞《信天游唱响中国梦》,充分展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漕运镇百姓理论说唱团的非遗传承人刘桂英、咸玉银等为大家带来了具有地方和水乡特色的南闸民歌《梳妆台》。之后,范集社区舞蹈队的陆翠红等为观众们带来了舞蹈《俏龙舟》,种子公司的杨菊在豆豆幼儿园柠檬老师的伴舞中,演唱了古风歌曲《半壶纱》。大华生物科技公司的衡佳吉与几位小伙伴共同为大家表演了舞蹈《护花使者》,彰显了青年员工的青春活力。农场社区居民范寿恒为大家演唱了具有地方风味的新淮剧《锣鼓喧天好排场》。白马湖广场舞协会滕红芹等表演了现代舞《又见北风吹》。种子公司的杨凯等朗诵了原创诗歌《蓝天下的白马湖》,充满了对家乡的热爱,管春华等三位老宣传队员为大家带来了器乐合奏《众手浇开幸福花》。漕运镇百姓理论说唱团的李玉琴为大家演唱了经典的黄梅戏选段《到底人间欢乐多》。老宣传队员衡兰英、徐凤英等为大家表演了草帽舞《太阳出来喜洋洋》,展现了不输当年的才艺和风采。由农发分公司李君助等表演的小品《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笑声中有了思考和感悟。漕运镇百姓理论说唱团岳素珍等的说唱表演《不平凡的2020年》,既总结了成绩、又展望了未来。由农发分公司吕佳俊等表演的街舞《音浪》,彰显了青春的律动和力量。来自淮安区的冠军歌手徐旺以两首大气、深情的男声独唱《咱老百姓》《疼爱妈妈》赢得了满堂掌声,把场内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漕运镇林集广场舞团队万爱华等表演的广场舞《记得咱的家》之后,整场演出在老宣传队队员滕金花、刘金云等表演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及其旋律中宣告胜利结束、取得圆满成功。汤昌波、姚春华等场地双方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