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驻宁单位党务工作者党性教育培训

作者:王洪时间:2020-11-26 15:06:51

  • 为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促进各驻宁单位党务工作者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1124-25日,集团公司机关党委组织驻宁单位35名党务工作者赴淮安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先后到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洪泽“金堤永固”勤廉教育基地、黄花塘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等地进行了实境学习,并听取了《周恩来的家世家风》专题讲座,了解了周总理生平事迹、洪泽湖大堤数百年历史以及新四军诞生的背景、前期的发展以及重建军部的历程等。

    学习中,大家认真聆听,重温历史,缅怀和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砥砺了初心使命。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把这次学习的收获带回到工作岗位,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决心动力,为农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