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红军胡兆辉亲切看望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王善春

作者:张岭时间:2020-11-26 15:05:02

  • 1125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兆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在苏垦大厦亲切看望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善春。

    王善春同志先后获得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技术进步先进工作者、江苏省优秀企业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卓越领导者等荣誉。此次又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并赴北京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魏红军说,善春同志在北京接受全国劳模表彰,载誉而归,我代表集团党委和垦区广大职工群众表示热烈祝贺!全国劳动模范的荣誉来之不易,弥足珍贵,这是对善春同志多年来立足岗位辛勤工作、勇于奉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善春同志带领的正大天晴管理团队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善春同志带领管理团队继续攻坚克难,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创新药品,普惠于广大人民群众,为百姓带来更多福祉,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就。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信任支持正大天晴健康持续发展!

    魏红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垦区掀起学习劳模和先进、弘扬新时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热潮,紧紧依靠垦区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现代农业航母的江苏号!

    胡兆辉说,善春同志这次荣获全国劳动模范,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江苏农垦人的荣誉,更是正大天晴人的骄傲。荣誉来之不易,垦区广大干部职工为善春同志点赞!希望善春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挥好劳模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在股东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带领正大天晴广大员工开拓创新、奋力拼搏,进一步完善企业的体制机制,激发人才和文化的活力,努力在打造一流创新药企的道路上再攀新高峰。

    王善春汇报了参加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的感受和体会,并表示要以获得全国劳模荣誉称号为新的起点,按照劳模的标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努力奋斗,不辜负集团党委的期望和广大职工群众企盼团结带领正大天晴管理团队和员工,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