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党员领导干部要做遵规守纪、履职尽责的带头人

作者:郑言时间:2020-10-23 06:29:20

  •  

    黄海农场公司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为契机,逐条逐句、原原本本地学习《准则》和《条例》,从树立一条道德高线,厘清一份负面清单,传递一个明确信号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解读,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增强带头践行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推动《准则》、《条例》在黄海落地生根。

    这个农场纪委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他律与自律、守底线与高标准、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很好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现阶段突出问题,组织全场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学懂《准则》和《条例》,以身作则率先学习,把纪律的要求刻印在心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带头落实《准则》和《条例》,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扭住“四风”不放,自觉筑牢廉洁自律“高压线”,守住纪律底线,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为净化政治生态履职尽责,把责任扛在肩上,用担当诠释忠诚,率先垂范作出表率,打造一支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