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肉鸡强化国有担当追求高质发展

作者:韩孟盟 王乐国时间:2020-10-23 09:02:49点击:125

  • 党的十九大以来,东辛党委践行乡村振兴,按照生产高效、环境友好、产品安全、管理先进的行业要求,大力推进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建设,对东米、东方、东盛、东升四个国有鸡场进行改造升级,肉鸡产业先后被评为国家肉鸡标准化示范场、江苏省肉鸡健康养殖场,南京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基地。
        近年来,在国有鸡场现代化建设过程中,采用自动化笼养设备,配备智能化环控、空气能集中供暖、物连网一体化系统,实现了肉鸡养殖智能化和自动化。强化“五统一”管控,优化投入品使用、加强鸡舍环境控制、完善质量追溯等措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环保治理,积极打造生态化鸡场。目前,四大国有鸡场鸡舍总面积120000平方米 ,年出栏肉鸡能力900万只,2021年将达1200万只。

    (改建后鸡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