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工会:激活文化“活水” 润泽百姓“心田”

作者:谢奇超时间:2020-10-23 06:04:35点击:110

  •  

    今年以来,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工会文化强场的大动作耀眼夺目,为全场文化建设的发展添上了生动注脚。使文化“活水”提升了场域竞争力,成为内生增长的新动力,激发文化产业活力,在农场公司形成了夏季有文化广场,冬季有职工书屋、文化活动室的文化活动体系。

    据了解,今年以来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全面启动了图书室、文化广场、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全场二级单位建成党员活动室、职工读书室,配备了图书等设施,全方位向职工开放,使职工掌握了粮食增产技术、新型农机应用技术、特色养殖技术,致富的道路越来越广。同时建成居民文化广场,职工活动中心,安装体育健身器材;利用职工培训阵地,建设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组建秧歌队、腰鼓队门球队、排球队等业余活动。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成为农场和谐稳定的“减压阀”、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该场有限公司工会依托文化设施建设在职工中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文化“活水”在黄海这块文化沃土上,正在盛开文化的和谐文明之花,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