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四季度创收增收冲锋号再度响起

作者:东文宣时间:2020-10-23 09:20:02点击:175

  •    东辛农场公司在今年第三季度经济分析会上,认真总结和分析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最后一个季度重点工作,吹响了四季度创收增收的冲锋号。

       东辛今年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取得了较快发展,提前超额完成了全年经济发展目标。1—9月份,全场实现营业收入5.51亿元,同比增长28.32%;国有利润9415万元,同比增长17.98 %;其中二三产利润超亿元。围绕经济发展和社区工作再创江苏农垦“双先进”的目标,下一阶段着力提升水产养殖核心竞争力,提升水产园区建设水平;从管理和科技两方面发力,巩固奶牛养殖发展优势;积极巩固肉鸡养殖大好形势,向年利润1500万元努力;以长远发展眼光,提速林业经济打造步伐;利用区位、交通等优势,谋划培育现代服务业新动能;强化内部治理防风控险,提高经济社会运行质量;优化提升社会事业建设,向“强富美高”新东辛目标扎实迈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组织和智力保障。 东辛全场上下在最后一个季度以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开展“回头望”,查找差距和不足,倒排时间赶进度,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圆满实现全年工作任务。


    (东辛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