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英到南通指导工作

作者:陈飞时间:2020-10-23 09:34:25点击:514

  • 102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克英,总经理助理钱伯彬一行到苏垦南通公司调研指导项目招商及与地方一体化发展工作。苏垦南通公司领导班子严忠、丁荣根、孙健王信成陪同调研。

    苏垦南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严忠重点汇报了近期南通苏垦物流项目招商情况。目前,苏垦南通公司正在与浙江海云环保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建设固废处理项目,预期可实现“环保+经济效益”双赢

    近期,海云环保总经理张松专程赴南通推介该项目。双方就合作方式、投资回报、经营管理等进行友好磋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集团公司领导对苏垦南通公司大力推进项目招商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加强调研,做好可行性分析,加强风险管控,对合作方实力、信誉等进行综合评估;二是合理设置股权比例,确保国有资产产生稳定收益;三是打开思路,积极招商的同时,继续与地方政府探究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