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电子书屋打造现代化学习平台

作者:刘兴时间:2020-10-22 08:30:54

  • 由于实体“职工书屋”覆盖面有限,为满足员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切实推进员工素质教育,东辛建立职工电子书屋,打造现代化的文化、技术学习交流平台,广受干部职工欢迎。

    “最是书香能致远,最是诗书能韵心”。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阅读书籍、感受书香是精神成长的重要途径。2017年东辛投资建成职工电子书屋,书屋包含期刊杂志、电子图书、电子报纸三大板块。 期刊杂志涵盖时政新闻、管理财经、行业科技、家庭健康等共350种期刊;电子图书涵盖政治、哲学、历史、经管、科技等共11万册图书,其中3万册支持在线听书;电子报纸链接39个类别、500种报纸。可满足不同知识层、不同年龄段、不同阅读兴趣的读者需求。其特有的听书功能,可帮助读者减轻视觉压力,获得全新阅读体验。职工电子书屋”由专业运营团队执行维护,确保报纸每日更新,期刊每月更新,新上线图书随时更新,让广大职工足不出户享受第一手阅读感受。


    职工通过电子书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