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埠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例会

作者:陶桂军李安古时间:2020-10-22 07:29:03

  • 1020日上午,岗埠纪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纪委相关文件精神,纪委书记姜超主持会议,农场公司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纪委书记姜超传达学习了苏垦集纪﹝202041号《〈关于印发省农垦纪检监察系统“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的通知》,纪委副书记李安古传达学习了苏垦集纪﹝202040号《转发〈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 〉和〈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八严禁”行为处置办法〉的通知》。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电视剧《海棠依旧》片段,把周恩来以 “中华之崛起为己任,为中华民族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人民总理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的将周恩来总理崇高伟大的人格魅力展现出来。两位同志分别作了“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交流发言。

    就当前纪委工作,姜超要求,一是联系点分片督查。纪委委员分片挂钩联系点,认真做好“三秋”安全生产和秸杆焚烧等工作的督查。二是有序开展各项专项督查。重点围绕疫情防控、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等工作的专项监督检查。三是纪委委员要坚持“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做好督查日志记录,做实做细日常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