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耀武陪同省知联会张亦军一行到垦区考察

作者:姚光夫时间:2020-10-19 15:27:03

  • 1015-16,省知联会副会长、省司法厅副厅长张亦军省知联会成员、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陆静林,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梁永琴一行15垦区调研农业种质资源收集与保护医药企业发展。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李萌省知联会经济金融专委会主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耀武陪同调研

    在东辛农场公司,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东辛林业公司五十一苗圃、六十八大队水稻高产田、东米公司东方鸡场、水产科技园、农产品检验检测公司、惠丰生物肥料公司、东旺奶牛养殖二场、供应贸易部、污水处理厂、东辛公园等地,对东辛高质量发展走在垦区前列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要注重农业种质资源收集与保护,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建设江苏新农村添砖加瓦。

    在云台农场公司,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了华泰山南福第花园小区、省园博园指挥部、云台景观示范林、豆丹繁育基地、云水湾湿地、采摘园等处,对云台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建立健全资源保护体系,推动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等方面加大力度。

    在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文化长廊和药物研究院和注射剂车间,对“十四五”期间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