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建友到岗埠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徐卫 陶桂军时间:2020-10-19 08:25:56

  • 1015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建友到岗埠调研指导工作。

    姜建友先后到西花卉基地彩菊种植现场、富民农业科技园百合种植现场及鲜切花包装车间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关于鲜切花产业的发展情况,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交流花卉种植的经营模式、管理方法、市场行情等。在供电中心,他仔细查看了供电运营流程,了解“三供一业”供电分离移交工作推进情况,并询问供电中心负责人在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

    座谈会上,姜建友详细听取了农场公司关于供电、花卉、水产、苗木等产业发展、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及分公司“三秋”准备工作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岗埠新班子成立以来,积极寻求产业发展新路径,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他强调,岗埠要继续聚焦产业发展,增加农场公司和职工群众的收入来源,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就供电中心转型发展,他要求,要从搭平台、建机制、强管理、拓业务、增效益五个方面着手,积极寻求转型发展,合理解决人员安置问题,妥善做好“三供一业”供电分离移交工作。就产业发展,他要求,要有强烈的发展意识,积极谋划,落实好集团公司产业发展会议精神。一是要做强优势。重点围绕花卉、水产、苗木等岗埠传统优势产业做文章,创新发展思路。二是要挖掘存量。清查场域资源,盘活闲置的厂房、设备,按照 “选好项目、靠大靠强、注重融合、集体掌控、全产业链、品牌化经营”六大原则,着力发展优势产业。三是要拓展增量。在现有产业基础上,积极探索新的产业发展模式,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就社会事业项目建设,他要求,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监管,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程项目,有效改善民生,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