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张志成时间:2020-09-30 08:27:51

  • 925日至28日,白马湖农场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主题,通过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政治素质和奋斗激情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在主题实践活动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农场公司领导韩正光、沈会生、何善栋以及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集团驻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还分别赴黄洋界保卫战遗址、茨坪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医院等革命旧址开展了现场实境教育,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初心使命洗礼。

    大家表示,要传承并弘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革命精神,深刻领会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努力让井冈山精神在新时代、新发展中摧生新作为、放射新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