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种业东坝头分公司2020秋季种子订购会成功举行

作者:姚新云 祁宏兵时间:2020-09-18 08:27:40

  • 秋高气爽稻香,欢声笑语情长。大华种业东坝头分公司912日和16日分别举办大丰区西乡镇、中东部乡镇2020年秋季优质小麦良种订购会。

    大丰区近100位种植大户前来参会,订购会还邀请了大华种业的销售商代表、苏垦农发东坝头分公司的农业专家、苏垦农服东坝头分公司的相关人员共同出席。

    分公司单正军经理首先致辞,他代表分公司对各位种植大户朋友拨冗赴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新老客户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大华优质自主品种作了主旨推荐,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让大华种业与种植大户们全方位合作更上一层楼,取得共赢的结果

    会上,苏垦农发东坝头分公司的农业专家就镇麦168、扬麦29等优质小麦品种栽培技术措施要点了精彩讲解种植大户代表现场分享了种植大华优质品种的切身体会以及各自先进的种植经验。销售商代表就各自代理的大华优质品种特征特性作了具体介绍农服工作人员结合农服产品对提高农作物产量前景作了简要分析。

    种植大户们还纷纷加入大华农服交流群种植大户康华对大华种业东坝头分公司精心组织本次活动表示感谢,表示本次活动集优质良种、先进农技、全面农服于一体,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为他们与农业龙头企业合作交流创造了一个平台,以后将利用好这一平台深化与江苏大华种业的进一步合作。

       在销售经理发布了公司优惠订购政策以后,种植大户们即在现场踊跃订购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现场订购小麦良种35万公斤,收到订金近30万元。订购会活动在欢声笑语的集体合影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