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农场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到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作者:张志成时间:2020-08-20 08:40:41

  •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把党支部建设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任务,一刻不放松地抓在手上819日上午,白马湖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姚春华特意以“忠诚·担当”为主题,到其党建工作联系点社区党总支,为50多名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其以课件形式特意为大家精心准备的题为《坚定信念坚守承诺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中,姚春华围绕忠诚需要担当担当彰显忠诚这一主题,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和社区广大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运用大量的典型事例和日常生活中的生动实例,分别从理解忠诚,在坚定信念中铸牢政治品质;感悟“忠诚”,在牢记宗旨中淬炼思想灵魂;践行忠诚,在勇于担当中兑现自己承诺这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什么是忠诚、不同历史时期对党忠诚的要求、忠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等。指出,进入新时代,忠诚就是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守为人民服务承诺,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对此,他希望社区广大党员要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事业、忠诚于法律、忠诚于岗位、忠诚于自我。尤其是在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要坚持忠诚标准、敢于担当负责,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讲政治;在急难险重时刻挺身而出,敢担当;在失意委屈之时不忘初心,有信仰;在工作生活之中表里如一,守纪律。具体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的要求,做到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和敢为担当者担当,坚定信念、坚守承诺,挺直身板、挺起肩膀,用铁一样的担当彰显对党的无限忠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做一个对党绝对忠诚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