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湖做实基层党建联系点制度

作者:杨翠兰时间:2020-08-14 08:33:17

  • 8月13日8点,烈日高照。宝应湖农场公司纪委书记王芹来到党建工作联系点--五七队党支部,参加该支部组织的义务清扫环境活动,与全部党员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今年5月宝应湖农场公司深入推进党委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由委书记带头,9党委班子成员联系9基层党组织。85日下午,农场公司党委书记李乾清为其党建工作联系点--第六党支部党员上党课,并开展党建工作调研,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进行互动交流7月2日和8月13日,纪委书记王芹先后参加了五七队党支部的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加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代表座谈支委班子谈心讲党课,开展调研走访,创新与提升党建品牌等,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下沉一线,聚焦中心大局,不断探索创新,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