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肉鸡产业开启对外合作新窗口

作者:刘兴时间:2020-08-14 08:17:42

  • 东辛肉鸡产业发挥多年来质量和诚信优势,经多方考察调研,与正大食品(宿迁)有限公司实施战略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养殖+产业化优势,实现降本增效。

    为降低肉鸡市场风险,为实现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近几年来,东米公司狠抓集体养殖精细化管理,加大集体养殖场设备现代化改造步伐,大力推行笼养模式,肉鸡养殖总量和质量大幅提升,发挥集体养殖和无药残产品优势,深化与正大食品(宿迁)公司保利养殖合作,今年成功签订五年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贏。正大集团是知名跨国企业,正大食品(宿迁)有限公司是集肉鸡养殖、屠宰、调理制品加工、熟食制品加工及其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农牧食品加工企业,为诸多知名品牌提供产品。东辛根据市场动态,灵活掌握合作方向,并坚持合作多样化,由正大食品公司为提供鸡雏、饲料和药品等,免费提供肉鸡养殖技术指导服务,全程监督肉鸡养殖各生产环节,并负责回收合格肉鸡,力争公司利益最大化。严把种苗引进、投料投药、疫病防治、产品销售等关口,强化生产准入制度,确保产品质量。加强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完成国家追溯平台开展主体注册工作。其中4个集体养殖场养殖水平赶超正大集团,料肉比远低于正大养殖场,以高品质赢得正大集团的质检认可。在年初肉鸡市场行情持续走低的情况下,东米公司齐心协力抓管理、跑市场、做公关,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取得扭亏为盈的成绩,超额完成农场下达的利润目标,实现利润859万元,较上年同期501万元增加358万元,充分实现降本增效


    (图为东辛肉鸡养殖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