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职工培训做到“五有”确保学有所成

作者:刘笑时间:2020-08-14 08:58:03

  •    东辛农场有限公司在职工培训中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积极拓宽各类培训渠道,充分利用各种培训资源,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不断提高职工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培训效果。

       东辛畜禽养殖管理、水产公司、东旺奶牛、东米肉鸡等部门和单位紧密联系自身工作特点,开展对管理人员、养殖大户的集中培训。在集中培训的同时,辅以研讨交流、实地观摩等学习手段,以丰富学习内容,保证学习效果。农场把抓好职工的日常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措施来抓,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明确要求,定期督导检查。学习培训中普遍做到“五有”,即学习有计划,读书有笔记,集中讨论有记录,经验体会有交流,阶段学习有通报。农场职能部门对学习培训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将有关情况及时进行反馈,促进学有成效。


    (奶牛养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