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埠工会深入基层调研困难户房屋修缮工作

作者:徐卫 包明义时间:2020-08-14 08:04:59点击:88

  • 正值多雨季节,为进一步做好相对贫困户的住房安全保障工作,812日,农场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国亮深入基层调研走访,实地查看相对贫困户房屋修缮工作实施情况。

    每到一户,王国亮走进困难群众的住房,查看是否有漏雨、是否存在用电隐患以及是否属于危房。他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告诉他们有实际困难要找组织,组织上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大家渡过难关。他鼓励周小六、顾金龙、董淑高、姜志朋等困难户,作为家庭的顶梁柱,一定要树立信心,要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王国亮强调,给贫困户修房子是对贫困户住房的保障,坚决不能让他们住在危房、漏雨、裂缝、地面无基础水泥地平以及电路不安全的房子这也是精准帮扶工作中“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之一。工会及相关部门,要根据岗农司党【202011号文件精神,继续做好相对贫困户住房安全排查工作。要按照修缮方案,扎实做好相对贫困户的房屋修缮维护,真正保障贫困户的住房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