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问题抓落实 ——苏垦农发总部第二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8-14 10:06:34点击:163

  •   8月10日,苏垦农发总部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问题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会上,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内容。

      支部书记丁怀宇传达了本次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问题抓落实”的主题要求。随后,支部每位党员依次发言,分别结合上半年工作,对照岗位工作标准和要求,深刻剖析了问题短板,查找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立足高标准高要求,明确了自己奋斗的目标,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措施。丁怀宇说,全体党员要通过对标对表,把差距和问题分析好,找准今后的努力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脚踏实地把问题整改到位。

      接着,聂宝宝同志作了“开讲十分钟”,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一张照片背后的阴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促进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完成本职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