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圩组织赴淮海、新洋考察学习

作者:李路卿时间:2020-08-14 09:48:40

  • 为进一步提高农场社区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履职能力,走出农场,学习先进,开阔眼界。812日、13日,复兴圩农场有限公司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部分老党员一行18人,分别赴淮海农场有限公司、新洋农场有限公司考察学习社区管理、居民服务、文明活动创建、党建等工作,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军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才参加了考察学习。

    在淮海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单祥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国祥的热情陪同下,农场公司一行先后来到农建四师暨淮海农场历史陈列馆、农场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农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污水处理厂、淮海公园及淮海米业公司等地进行参观并交流,并听取学习了淮海农场公司在社区管理、环境治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赵军场表示,淮海是江苏农垦的摇篮,是垦区发展的排头兵,各方面都值得复兴圩学习借鉴。

    在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守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农场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金龙湾生态文化园、爱心驿站、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广场等场所,在座谈会上,陈守军介绍了新洋近年来围绕盘活林业资源、工业厂房、风电资源,抓好高效农业、社区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优秀经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农场公司管理人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在日后工作中将学习借鉴淮海、新洋两家兄弟单位在经济发展和社区管理上的方法经验,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复兴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