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副书记姚准明一行赴拉萨净土​公司实地考察调研

作者:程军时间:2020-08-11 10:46:55

  • 日前,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姚准明一行赴拉萨市净土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看望了援藏干部。拉萨市净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进才,总经理陈强等领导陪同调研。

    姚准明一行先后考察了八一农场有限公司、净土集团农贸市场、房地产工地、净土大厦建设现场等项目,并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姚准明表示江苏农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援藏工作,此次实地考察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精准谋划下一步援藏举措。他指出,要加强资源和市场的对接,从市场机制角度切入,发挥双方优质资源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他强调,要加强人才和技术的交流,可以采取挂职锻炼等方式帮助净土集团培育相关人才。要加强产业和企业的相通,根据实际情况可逐步对接。要加强文化和感情的交融,江苏农垦与八一农场一直保持着浓厚的感情,愿此份感情永远传承,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进才代表净土集团党委对江苏农垦援藏援企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姚准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净土集团组建背景、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产品研发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净土集团进一步加强与江苏农垦在产业互通互融、渠道建设、人才技术交流等方面深度合作作了充分交流。希望两地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党委组织部部长杨义林等考察组成员,拉萨市净土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及捐赠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