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工会:努力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作者:郑辉时间:2020-06-22 07:00:04

  •  

    今年以来,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实施了环卫一体化工程,以“三堆一沟”治理为重点,着力抓好社区、居民区、街道清扫保洁、垃圾清理、河道清理和场容秩序整治,有序清除脏乱差现象,合理规划布局家禽圈舍、柴草、集中堆放场地,净化了居民区环境,实现居民区周边无死角,彻底改变了乱堆、乱搭、乱建现象。目前黄海河道清理、绿化与环卫保洁配套开展,一个个居民区清新亮丽,赏心悦目,舒展靓丽新姿,处处书写着生态文明的美丽乐章。

    近年来,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工会以执政为民的宽阔胸怀,做“守规矩、听号令、讲效率”的践行者、维护者、执行者,高起点,高标准,大手笔,大力度,把环境治理与发展生产相结合,把加快发展与提高人的素质相结合,把思维创新与工作创新相结合,激发黄海人民内心深处的致富欲望和创业热情,从而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协调发展。

    回眸昨天,豪情满怀;憧憬明天,信心百倍。黄海的干部员工正弘扬农垦精神,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以加快发展的新成果展示黄海的新风貌,让黄海人因发展而精彩,让黄海人因发展而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