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巧用宣教“新媒体” 延伸党员“教育链”

作者:张岩吴忠年时间:2020-05-25 07:10:47点击:189

  •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今年以来,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围绕“两个责任”主题,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意识,打造了一条“教育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形成了“学廉”、“谈廉”、“宣廉”的良好氛围。

    ——开展学廉活动。黄海农场有限公司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廉活动,围绕干部作风和纪律建设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自我剖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廉规、明廉理、思廉政、做廉人、树廉风”,转变作风,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增强领导干部用权为公、接受监督、维护组织和个人形象的意识,提升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水平。

    ——开展廉政谈话活动。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处于领导地位,容易成为各种势力腐蚀的对象。该场纪委狠抓对党政主职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教育活动,按照《廉政准则》的要求,对各分管领导与部室同志进行廉政谈话,教育引导他们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严于律己,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该场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参观警示教育展等方式,教育引导干部牢记宗旨意识,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同时,还组织领导干部家属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教育广大干部家属当好家庭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