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拓展基地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张楠时间:2020-05-25 09:25:27点击:112

  • 淮海拓展基地坚决落实上级关于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精神,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并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加强主体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与整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以最严的标准、最强的措施、最快的速度强力整治农机作业、电气线路、农药仓库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并将整治工作由过去的抓农机作业重点转向全面展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摸清安全生产“家底”,建立动态台账,将日常巡查与暗查暗访相结合,突击检查、解剖式检查,形成风险隐患问题清单、风险消除与隐患整改清单,对照清单进行消除与整改管理、消除与整改符合要求后进行销号管理。采取杀“回马枪”,对存在事故风险与安全隐患的场所、部位进行突击性回头查,坚决防止事故风险与安全隐患消除与整改后反弹,保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