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近20名选手参加南海公园第一届“全民健身跑步节”赛事

作者:征程时间:2020-05-25 08:23:07

  • 524日上午,由盐城市南海公园主办南海公园跑步俱乐部协办盐城跑吧运动俱乐部承办盐渎跑团和谐跑吧 城南跑吧悅电跑团 师院趣跑团倾城漫跑吧跑吧蜗牛队县城各跑团 梦吧俱乐部酷跑团支持组织的南海公园第一届“全民健身跑步节”赛事在南海公园开跑,淮海农场有限公司近20名选手参加了第一届“全民健身跑步节”赛事中全部精英组、挑战组和体验组的角逐。

    据悉,精英组、挑战组和体验组的赛程分别是21公里、10公里、5公里的路程,参赛规模分别是200人、200人、100人的规模,整个比赛既吸引了体校的学生,专业的跑步选手参赛,但更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大家抱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参与健康体育健身活动,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图为淮海跑团中的部分选手在比赛和合影时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