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三加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

作者:倪东成时间:2020-05-25 09:28:02

  • 近年来,淮海农场五分场社区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从干部队伍建设、群众满意度出发,创新机制,打造为民服务新形象。

    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社区党总支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素质,完善基层考核办法,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根据岗位职责建立“学习辅导岗、环境整治岗、政策宣传岗、排解纠纷岗、党员先锋岗、政务监督岗”等服务岗位,继续推进主题教育,有效地推动了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阳光服务”,搭建干群“沟通桥”,将职工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及时公开,通过微信平台、短信等多种信息渠道,实现公开内容多样化、人性化,保证群众知晓率。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总支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要求工作人员绷紧廉洁从政、依法依规行政、为民勤政“三根弦”,严守“六大纪律”,与农场纪委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状,严格执行“一岗双责”,以“零容忍”的态度,塑造严格自律,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