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基层访民情促发展”中体现新担当

作者:张婕时间:2020-05-25 08:56:31

  • 为解放思想,凝聚发展上,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农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滨淮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以解放思想为契机,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走基层、访民情、促发展”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农场公司党委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工作部为主要牵头部门的访谈促发展领导小组,小组成员主动带头,深入田间地头、生产一线与基层职工开展交流,收集职工在生产发展、城镇建设、社情民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找透。

    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广播、画廊、标语、QQ和微信平台等新闻媒体,对活动中的出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当作农场年度开展选树典型的标杆,进行集中宣传报道,把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加强调查研究。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表、上门走访、组织社情民意分析会等形式,依法网络服务体系,发挥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功能,立足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排查各类矛盾纠纷。

    严肃作风纪律。以“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以务实的作风、良好的形象影响职工、带动职工、取信于民,真正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来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