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加大营造美丽宜居环境力度

作者:刘笑时间:2020-05-25 09:13:01

  • 东辛农场按照“科学规划管理、打造美丽城镇”要求,充分发挥社区城管职能作用,持续开展综合整治行动,重点在精细城管、品质城管、和谐城管等方面下工夫,努力营造整洁有序、平安和谐、美丽宜居的城镇环境。

    今年以来,东辛社区创新以“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多元化参与、信息化支撑”为特色的网格化管理模式,最大限度地推动社区治理重心下移、触角延伸,服务沉底到边。结合迎接建场70周年,进一步加大城镇及基层规划居民点硬化、亮化、净化、绿化、美化等基础设施和小维项目投建,切实加强场容场貌管理,针对城镇占道经营、乱贴乱涂、违章停车等违法行为和不文明现象,持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维护城镇窗口形象。社区服务中心文明开展示范岗创建,优化服务质量,塑造便民服务窗口形象。加强小区物业管理,为业主营造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不断刷新城镇颜值确保居民满意。

    (生态农场)